驚奇插曲第一波

在網路上搜尋此餐廳,聽說是無油的健康料理熱門餐廳,又有愛吃同事的背書

所以就選定這家餐廳為聚餐的場所

因為餐廳熱門所以我早早就訂位,沒想到從訂位開始便不斷被驚喜所衝擊

接電話的店員確認我們的訂位人數與時間後告知,"我們週四會再打電話跟您確認"

我不疑有他,想說可能餐廳熱門所以會在前一天再行確認一次

等到週四晚上卻一直未接獲該餐廳的電話,擔心如此會被取消訂位

於是我主動打電話詢問,確認訂位狀況

接電話的似乎是另一位男店員,我說明原委後,男店員確認我的訂位時間與訂位記錄後

遠遠聽到男店員與另一女店員的對話,女店員說"因為她要跟我們確認人數,所以週四才要再打一次"

我便直接告訴男店員,他們恐怕搞錯了,因為從頭到尾我的人數都是確認的

接著又詢問男店員,"那我們的訂位不會被取消吧" 男店員十分客氣且肯定的說絕對不會請我放心

時間到了週五訂位當天,我有一通未接來電是來自該餐廳的電話

我一看嚇一跳,難道又有問題

主動打電話至該餐廳詢問

一女店員若無其事的回答我"您的訂位人數確定嗎?" 我只有再次的Orz

當時感覺似乎隨時一個不小心這個訂位記錄就會被取消

以上為第一波驚喜





介紹一下當天所點菜色

摩洛哥風味辣醬雞(辣) NT260

沒拍到,聽說滋味不錯


每個餐點會附的麵包

真的好吃,我覺得是所有東西裡面最好吃的了

 DSC02325.JPG

單點兩種沙拉都還蠻好吃的喔

蒔蘿生鮭魚沙拉(自製生鮭魚) NT280 

DSC02329.JPG


烤烏賊時蔬米沙拉(限量) NT300  這個吃了才想到要拍

DSC02330.JPG


法式起司燉羊肩飯 NT300 和 法式燉羊肩寬麵 NT300 基本上只是一個是飯一個是麵的差別,我吃了一口,羊肉還是有羊味

DSC02331.JPG DSC02332.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慢烤雞肉洋蔥盒子(限量) NT300

與初期格友所拍照片完全不同,洋蔥徹底垮掉了

且初期配的是手工麵包,現在變成配飯

跟目前店裡官網的網頁的烤洋蔥也完全不一樣

當然,網頁上的可以說是參考照片,但不由得讓人店紅了以後,是否品質就越來越難維持

烤過的洋蔥本身沒有滋味,不過雞肉的醬汁口味拌飯還算不錯

但仔細看一下所有有點到飯的,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樣的飯,看起來像是紅蘿蔔飯

DSC02333.JPG


招待的手工餅乾,冰的冷冷硬硬的不過不錯吃喔

DSC02335.JPG


驚奇插曲第二波

為何會有招待大家很納悶吧

不必羨慕阿,以下是另一小插曲

女店員在點菜時告訴我們"請你們記住你們點的菜"(orz)

結果後來友人將主菜吃完時,居然湯都沒上,我們向另一男店員反映

不知該店員是否為店長

但態度十分客氣並馬上送上餅乾招待

從訂位開始到進入餐廳吃飯,所領教到的服務品質

實在讓人吒舌

店長或許有心提供優良的服務,但員工是怎麼回事?





飯後甜點很棒喔

水果風味優格起司蛋糕,沾醬是店家自製草莓醬,蛋糕體稍粗但果醬風味令人難忘

DSC02336.JPG

香蕉巧克力,這個沒吃到

DSC02337.JPG

奶酪,奶味重,甜度低,反而合我的胃口

DSC02338.JPG  

我點的是店裡招牌提拉米蘇(照片居然找不到=.=),還不錯吃

另一無照點的是愛爾蘭水果蛋糕,甜度略高

整體而言,此餐廳的餐點的確都清淡的讓人沒有負擔

但美味而言,是麵包甜食>沙拉>正餐

比起正餐更是個下午茶的適當選擇

唯一可惜的是服務品質實在讓人有些不敢恭維

短期內不會再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岩玫瑰 的頭像
    岩玫瑰

    六等星

    岩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